當然這篇不是在說明什麼而是我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首先先慶祝三小俠改名了((終於不再嚇跑對此遊戲陌生的人了?

大家快快習慣新的遊戲名稱吧!

而我想這次改名應該對遊戲人口影響很大才是...

官方並釋出廣告↓

嗯....我想多數玩家們應該都喜歡玩很多職業的遊戲吧!

那玩永恆冒險就對了!!(好像在推廣遊戲....

不過每個人物都有特性的確很棒!不過加加減減還是有些缺點就是了

所以玩人物職業時可以參考哪個比較好控制不會變成人肉沙包給人打

名稱部分結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人物-狄奧

在人物開放之前許多人都在討論他的名字是迪歐還是迪奧

我要說那是別的國家取的名字

我們台灣人喊英文Dio其實就夠了((因為台版官方會自行取名

現在開放了,而名稱"迪奧"、"迪歐"都不是

而是"狄奧"與迪奧同音不同字(((官方品味真特別?

不過也好就沒爭議了((大概是這樣

在來說角色取得的任務

基本上算是普通對老手玩家而言其實就跟解取得賽格特差不多

只是道具種類多且都要蒐集19個

許多玩家都在抱怨

其實只要有耐心1天基本上都是可以取得完成的所以不想花冤望錢的玩家請有點耐心啊!!!

差不多就是這樣很晚了我要去背注釋了((((凌晨1:1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