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到了我總是天天在家裡日日夜夜的玩著電腦,雖然這習慣不好但是常常在犯,而用電腦最常碰的當然就是線上遊戲了。

接下來就是我要說的:

雖然天天都在玩但都不是百分之百都很順利及滿意、開心

遇到的麻煩還是有 像是.....

在我永恆冒險人物改名前很多陌生人加我好友

然後呢第一句話是:安安我看了你的影片好強唷~ ♥【PS:愛心是額外加的據說有美話文字效果(?)】

接下來是狗腿、拍我馬屁的相關字詞就不多說

最後就是問我能不能帶他。

嗯.....帶人是好事,但是呢陌生人沒混熟直接要人帶實在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雖然平時偶爾也會遇到,但是在寒假時這種事情反而特多很頻繁....

所以我也產生了一些奇怪的想法"我不是神請不要把我當成什麼都很厲害" "I Don't the god!!"

之後呢我改名了很多人認不出我,很正常

但是...接下來換我小學同學了...

要我帶他打征服神殿、我要××寵、能帶我打#*@嗎?

欸....老實說很像跟你說不想帶你但怕得罪你呢

不知道為何有點不想帶人.可能是自私心發做了

最後:有朋友很好但是也很多trouble,沒朋友有好有壞但是容易有心理上的問題

以上是我的怪異思想

自私之心是最為可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