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本公會上的人沒說很多因為大家都在忙,如果喜歡熱鬧公會的人不建議進入本公會

我講究的是人品素養

所以必須先說這一點規定

1.品德要好,拒絕開口就是挑釁、歧視人的語言

2.禁止小白以及外掛的行為

3.鼓勵多多上線練功、與公會的等級差不多的人一起練功

4.禁止乞討行為(包括求人帶)

5.建議與好朋友一同加入以免進入公會後出現孤單的局面

6.遊戲中若發生磨擦盡量以和解(或ESC)的方式解決,不要你一句我一句吵不完,吵起來了會長本人也幫不了忙

7.多多聊天、上線問安,增進公會感情

 

最近要努力收人,之前收的人幾乎都是因為喜歡我的影片然後就想找我的小朋友....(這種人通常不是一下就不玩就是入了又退)

我希望入公會的不是因為我的影片而是因為想要成為這公會的一份子

而在次強調兩點

品德要好,拒絕開口就是挑釁、歧視人的語言

建議與好朋友一同加入以免進入公會後出現孤單的局面

先這樣以後會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