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把背景音樂關掉澳(就算在好聽還是要關 哈= =

 

ㄆ.....大家好第一次正式發文澳

我做這個影片的來源是音樂,音樂具有啟發性阿= =

要不然我都只會拍地圖PLAY的

 

影片就是打怪的影片

這部影片呢差不多是在我小學6年級下學期的期末考前幾天多開始做的

完成時間呢是在我小學6年級畢業後幾天完成的(因為畢業後都在放假了所以時間多嘛....

這部片利用了許多剪接的程序所以影片解析度較低就別嫌棄了哈哈= =

因為當時我還沒研究HD高畫質只是再羨慕人家可以用的階段而已

最後請慢欣賞多多支持尛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